大塊脂肪團的剋星


 細喜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文名: Cell-U-Loss

是維他命,礦物質和草本的融合物,包含卵磷脂,蘋果醋,維他命C,鈣,鉀,鐵,布枯,常年草,玉米穗,繡球花,杜松樹果,熊果,海藻等。

功效:防止體內多余水份的堆積,加強瘦身效果。在減重的同時改善皮膚。

維生素、礦物質及植物營養補充食品,能有助於消除過剩的流體並補充人體所需的養份以達到均衡的營養。每瓶為三十天的份量,內含90粒營養補充錠,每日食用...................。
本產品可以配合代餐飲品、素食用草維錠和茶飲使用。一般都會建議使用的朋友三餐食用可以雕塑下半身。

本產品深受女性朋友喜愛,使用後可代謝身體多餘的水份及消除身體各部份皮膚的橘皮組織,軟化大塊的脂肪團。細喜錠包含各種營養素, 讓您控制體重之際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。
搭配使用肌膚深層清潔乳及肌膚纖柔霜可幫助肌膚變的更滑嫩。這三種產品的組合會帶給您驚奇的效果!軟化大塊的脂肪團,代謝身體多於的水份。
細喜錠本身是一種高分子纖維,可以使身體裡納.鉀離子平衡,它可以有效的幫助您排除體內多餘的水份,使您體內達到”水平衡”的狀態。
提供您身體易於流失但卻又不可或缺的營養素--水溶性營養素如維生素C及鐵質,它不能長期儲存於體內因此我們每個人必須定時的補充,讓你控制體重之際又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。
細喜錠有助我們的身體:
1.排除體內有害毒素與過多的水份。
2.能夠將體內的大脂肪也就是硬脂肪(大脂肪)打軟變成軟脂肪(小脂肪=皮下脂肪),所以它能有效瘦身。3.還可以增進血液循環,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。我們還建議您搭配肌膚纖柔霜以幫助您達到最佳的效果。
4.具有粘性(粘附性),在餐前30分鐘,1~2顆加一杯水(500c.c.)使用,它會粘在胃壁上,降低胃酸的分泌而能減少飢餓感。
含獨特的高分子纖維、維生素C、鐵、礦物質及草本植物的獨特配方,可以維持身體健康,讓您實行體重控制之際又可補充身體所需的養份。
排除體內有害毒素與多餘的水份。
能夠將體內的硬脂肪(大脂肪)打軟變成軟脂肪(小脂肪=皮下脂肪)。
具有粘性(粘附性),在餐.................,它會粘在胃壁上,降低胃酸的分泌而能減少飢餓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j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